学校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班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3-04-18浏览次数:455

416日,由创新创业学院与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联合主办、春晖创业社承办的“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班在“惟义青创学堂”举行。2023年获推荐立项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指导教师、“惟义青创园”孵化项目指导教师、学校高水平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牌教练员等150余人参加培训,创新创业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有关人员出席活动。

开班仪式上,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指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创新创业竞赛等工作成效系省属高校综合考核、专业综合评价、审核评估等考核重要评价指标之一,项目师生要依托项目培育达成“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育人目标,创新创业学院将进一步加强项目过程管理和培育培训、强化创新创业师资队伍建设,着力搭建项目指导教师与竞赛教练员、学生跨学院跨专业组队的信息交流与匹配平台,赋能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培训中,教育部首批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金奖项目导师刘清华副教授,就大赛赛事内涵与规则、项目专创融合培育与打磨、项目参赛材料结构与撰写及项目备赛重点事项等内容对我校教师进行了辅导、交流与考核。通过本次培训,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师生依托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参加大学生高水平创新创业大赛竞争力夯实了基础。


供稿:创新创业学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审核:黄小珊、赵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