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纪委廉洁素养培育工作体系获评“中国廉洁创新奖”特色创新项目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3-04-12浏览次数:995

4月9日,第三届“中国廉洁创新奖”颁奖典礼暨“中国廉洁创新”高端论坛在清华大学举行。我校纪委申报的《新时代大学生廉洁素养培育“六廉环”(T-CPMS-E)创新工作体系的构建与实践》获评“中国廉洁创新奖”特色创新项目,系全省唯一获评单位。

据悉,本次论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参会嘉宾300余人参加,包括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获奖单位代表,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专家学者以及新华社、光明日报等媒体记者等该活动以两年为一个周期推进,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旨在推动先进实践经验向理论和政策层面转化,向中国乃至全球传播、推广,讲好“中国反腐败故事”。本届共征集到174个项目。评委会专家按照创新程度、重要程度、效益程度、持续程度、推广程度等标准,最终评选出21个入围项目和33个特色创新项目。

供稿:常彦超  审核: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