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学子”热血战疫“ 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4411

积极响应省卫健委省教育厅、团省委关于组织开展“热血战疫青春担当”无偿献血活动的号召,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保障血液安全供应,我校6月5日起组织开展为期一周无偿献血活动,广大爱心学子纷纷踊跃报名“战疫”助力、为生命接力。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此次无偿献血活动采用了微信扫码预约登记、现场一对一对采血、采血车上献血人数不超过2人等形式,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同学们排好队、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参加献血初检活动现场秩序井然。“在疫情期间参加献血活动特别有意义,排队的时候内心有一些忐忑,但想到能在这个特殊时期帮助有需要的人,就很自豪!”第一次参加献血的计信学院王龙飞同学说道。

活动期间,我校共有100人献血成功,献血量35000ml有效缓解了临床用血紧张,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着江农力量

 

供稿:谢川川、江仔媛  审核:郭军海